插刀教现状:杜淳父亲出轨,李小璐声名狼藉,李晨女友复出无望

    对2012年的插刀教的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杜淳称当时和印小天算不上兄弟,俩人仅仅是合作过而已,当初只是想伸张正义,算不上是“插刀”,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吐槽。现在小编带大家还原一下“插刀教”事件的经过,2012年印小天与女演员边潇潇发生肢体冲突,6月25日凌晨印小天发微博否认对边潇潇动手,但是边潇潇却坚称自己被印小天暴打。随后李晨、贾乃亮、杜淳、李小璐、文章、宁财神、薛佳凝和王珞丹等在不明真相的前提下纷纷站队支持边潇潇,斥责印小天动手打女人。韩雪、聂远、杨紫等人却发文表示支持印小天,称相信印小天的为人,不相信他会打女人,这其中必然有误会。

    此后印小天深陷舆论漩涡之中,暴打边潇潇的丑闻让他声名狼藉,自此以后他的事业也被毁于一旦。不久之后现场监控视频曝光,视频中边潇潇气势压人指着印小天鼻子冲上去讨打,而印小天不过是把她推开而已,并没有像边潇潇之前说的那样被男方“扯着头发打”……只是就算视频发出来也无法挽回已经对印小天造成的损失,从此之后印小天逐渐淡出了娱乐圈。正所谓古有为兄弟两肋插刀,现在李晨、杜淳等人为了女人却插兄弟两刀,于是就有了“插刀教”,于是就有了教主和一帮教众。说来奇怪,这些“插刀教”的明星们如今发展现状却都非常相似。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之后,俩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去年订婚之后更是一度被传好事将近。只是没想到几乎达到事业顶峰的范冰冰在2018年却因为某件不可明说的事情事业遭受重创,如今范冰冰复出无望,李晨也变低调了许多。

    杜淳的父亲杜志国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被曝诱奸一名女性致其怀孕之后却丢下她不管,不过这件事情却遭到杜志国本人的否认,同时也让杜志国深陷“桃色罗生门”舆论漩涡中,声誉受到不小的影响。贾乃亮娇妻李小璐在2017年年末的时候被曝光“夜宿门”事件,随后李小璐就开展了长达半年之久的维权过程,否认自己出轨,谴责媒体造谣生事,只是即便李小璐赢了维权案,她现在想要复出也恐怕是难上加难。文章因为婚内出轨姚笛到现在还被骂渣男,而宁财神则因为吸毒现在已经销声匿迹……

而支持印小天的韩雪因为《声临其境》翻红,杨紫走出童星“阴影”,主演《香蜜沉沉烬如霜》步入一线女星阵容;聂远因为《延禧攻略》翻红。

    总而言之,当初“插刀”印小天的明星们如今都过得不那么顺遂,而支持印小天的明星们却都迎来了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几乎全都翻红。就是可惜了印小天,当初那么一位优秀的演员因为一个误会就这样被埋没了。若棠莞尔:“我先服侍王妃换衣?”嫁衣累赘,穿着行动在不便。轻城不习惯陌生人贴身服侍自己,摇了摇头,问她:“含霜怎么还没来?”若棠道:“含霜姑娘去小厨房拎热水了,一会儿就到。”她吓了一跳,低头看去,看见一只密合色绣金银线的精致绣鞋正极具羞辱意味地踩在一张白皙得过分的小脸上。那脸已被她脚的力道踩得变了形,唯有一对琥珀色的眸子恶狠狠地看着她,闪着野兽般凶戾的光。那是一个小小的少年,最多不过十一二岁,衣着布料华贵,却显然不怎么合身,被五六个身高体壮的内


评论

© ID534785676 | Powered by LOFTER